宝马i8的生产将于2020年4月停止

2020-03-26 11:38: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报道 >

i8可能会让某些人望而却步,特别是因为在中置引擎超级跑车的引擎盖下有一个三缸涡轮增压器。插电式混合动力辅助装置弥补了小排量,而且复合材料还可以实现较低的整备重量。

宝马i8的生产将于2020年4月停止

值得记住的是,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性能模型在汽车领域中很少见的时候,宝马推出了i8。作为阵容中唯一的中置引擎宝马,这里的这个人也可以被视为i品牌的光环模型。

五年过去了,之后有20,000个该品种的实例,巴伐利亚人宣布i8故事将在2020年4月全面发布。届时莱比锡工厂将停止i8的生产,限量版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将成为最终的i8。下线。

宝马i8的生产将于2020年4月停止

使用Sophisto Gray Brilliant Effect油漆完成的整个世界中只有200个单元正在准备中。E-Copper细节,具有独特设计的20英寸车轮,亮黑色制动钳,内饰采用“ 200个中的1个”牌匾,品牌门槛是该车型的亮点。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可以作为轿跑车或敞篷车使用,在性能方面与沼泽标准车型完全没有区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369马力的动力,在理想的发射条件下,i8可以在4.4秒内从零速飞行到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

宝马i8的生产将于2020年4月停止

“宝马i8是一款非常特殊的汽车,代表着莱比锡以独特的方式带来的驾驶乐趣,”工厂经理汉斯·彼得·凯姆瑟(Hans-Peter Kemser)宣称。“我们工厂都很自豪能在我们公司生产宝马品牌的旗舰产品。” 暂时,慕尼黑高层没有宣布接任任何人,或者至少没有精神上的继任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