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43的无障碍性能与E53混合动力车实现电动化

2020-02-20 14:35:41    来源:    作者:     报道 >

梅赛德斯-AMG将继续在所有物品上贴上AMG徽章。几年前,高性能品牌随E43轿车一起问世。该型号针对的是想要强大功能但又不想扩展到E63的消费者。现在,AMG采用了E43,增加了轻度混合动力设置,并创建了53款车型

梅赛德斯-AMG E43的无障碍性能与E53混合动力车实现电动化

就像E43一样,新的53型号– CLS53,E53 Coupe和E53 Cabriolet –也配备了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发动机从称为EQ Boost的48伏电气系统获得了一些帮助。电动压缩机有助于在低转速时增强动力,而电动发电机取代了传统的起动机电动机和交流发电机。

借助电子部件,这53个型号的组合输出额定功率为429 hp,扭矩为384 lb-ft。这比E43额定功率396 hp和384 lb-ft的扭矩大得多。AMG声称,尽管53款车型的输出与V8发动机相同,但燃油经济性将比八缸发动机高出约20%。

梅赛德斯-AMG E43的无障碍性能与E53混合动力车实现电动化

电动发电机的功率为21 hp,扭矩为184 lb-ft,在强加速条件下会发散出去。在制动下,电动发电机会回收能量以帮助给电池充电。但是,该系统不允许E53,E53 Coupe和E53 Cabriolet仅靠电力运行。

九速自动变速器通过全轮驱动系统将所有53徽章车型的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AMG称,车辆在大约4.4秒内从静止状态可以达到62英里/小时,并且最高时速仅为155英里/小时。选择可选的AMG驾驶员套件,最高时速提高到168 mph。

梅赛德斯-AMG E43的无障碍性能与E53混合动力车实现电动化

除了增加的性能外,这些模型还具有一些新的外观。引擎盖经过重新设计,带有一些动力凸起,高光泽度的镀铬装饰件,可用的20英寸AMG合金轮毂,圆形排气头和笨拙的后扩散器。在内部,新车型配备AMG座垫,红色安全带,碳纤维饰边,红色对比色缝线,高性能方向盘和大量AMG徽章等独特的运动型座椅。

预计还将提供轿车版本的E53,以及旅行车版本。但是,后者可能不会进入美国。还将为AMG CLS53提供独家的Edition 1,它将具有许多定制的功能。AMG尚未宣布上市,但53系列应于2019年晚些时候作为2019年款推出。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