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年奥迪A6是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的明星

2020-01-09 14:08:39    来源:    作者:     报道 >

全新的2019年奥迪A6是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的明星吸引力之一,它拥有一个咄咄逼人的,但时尚的开场式外观,跟随它的A7Sportback兄弟的脚步。、

除了新鲜的造型,新A6还拥有全数字MMI触摸响应系统、现代连接和驾驶辅助系统、更舒适的乘坐和温和的混合动力发动机作为标准的范围。

与其前身相比,新车型的车身尺寸也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939毫米(16.2英尺)、1886毫米(6.2英尺),而站着的则是1457毫米(4.8英尺)的高度。所有这些数字使得A6比宝马和奔驰的直接竞争对手略长、更宽、更小。

德国品牌也详细介绍了A6的内部配色方案和材料。除了三个可用的颜色区,客户还可以玩周围的细木镶嵌,细粮灰,细粮桦木和核桃和其他装饰修剪,然后确定他们的首选配置。

至于座椅,它们可以用瓦尔科纳皮革,有可选的管道和精细的穿孔。去S运动的,你得到瓦尔科纳皮革(再次)或皮革和阿尔坎塔拉的组合,在那里一个菱形图案和浮雕S标志装饰的后排座椅的顶部。

到目前为止,只有普通的房车和庄园(Avant)版本已经正式亮相,尽管一个运动的S6已经被镜头捕捉到了伪装。allroad以及RS6版本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面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