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因刹车问题召回了近23万辆雪佛兰 别克和通用汽车

2020-01-09 14:02:50    来源:    作者:     报道 >

由于后刹车钳活塞出现故障,通用汽车公司已对北美地区近23万辆汽车进行了召回。

根据通用汽车的说法,不适当的后制动卡钳活塞会导致气体在制动系统的液压回路中形成,从而导致软刹车踏板。

这些制动卡尺来自德国ZF集团,最近陷入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cs)针对15.4万辆道奇(Dodge)和吉普(Jeep)汽车发布的几乎相同的召回范围。

通用汽车的召回报告称,“制动活塞制造商在制造过程中未能正确地对制动活塞进行铬化和回火。在这种情况下,氢气可以被困在活塞体中。“。

ZF一直在调查类似的来自奥迪、大众和宝马的刹车卡钳问题报告,但直到6月14日才通知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召回影响美国210,628辆车,加拿大19,385辆车。它们是2018年和2019年雪佛兰博尔特、克鲁兹、Equinox、Impala、Malibu和Volt、别克君越、凯迪拉克XTS和GMC地形的车型年。

通用汽车说,它不知道任何碰撞或伤害造成的问题。然而,作为一项预防措施,它将在必要时排出受影响车辆的后刹车,以清除任何气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