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S90在CRASH测试视频中彰显其实力

2019-12-10 09:41:00    来源:    作者:     报道 >

我们已经获得了新的沃尔沃S90在瑞典进行碰撞测试的视频,并显示了它在严重重叠碰撞中的承受能力。

在全新沃尔沃S90只是在上个月透露 -未来在这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但已经沃尔沃正忙着崩溃S90证明出问题时和走到一起时,它只是表现如何。

沃尔沃的安全记录是首屈一指的-因此您可以期望S90在碰撞测试中表现良好-但真正令人瞩目的是S90的生存能力。

据我们所知-尽管有严重的重叠碰撞-S90的挡风玻璃仍完好无损,但我们看不到A柱有任何变形,而且乘员的心跳似乎无非是大大增加了。

当然,沃尔沃S90所采用的众多安全技术将首先竭尽所能来减轻碰撞,因此实际碰撞应保持在最低水平。

这些技术包括许多从XC90继承下来的技术-XC90在去年的EURO NCAP测试中获得了100%的安全性 -包括用于防止驾驶员离开道路的缓行道路缓解,用于在汽车离开时减少伤害的缓行道路保护道路和城市安全区,以帮助避免在城镇发生碰撞。尽管我们在英国的道路上没有看到很多麋鹿,但S90上也有大型动物侦察器。

但是,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了,那么很高兴看到S90能够经受住撞击,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广泛使用了热成型的硼钢,以在S90的乘员周围创建一个完整的安全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