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获得F型SVR的567bhp V8

2019-12-06 15:31:32    来源:    作者:     报道 >

路虎运动型SVR –路虎的后置RRS –看起来将变得更加强大,因为路虎从F型SVR为其提供了567bhp的功率。

揽胜运动型SVR成为有史以来生产能力最强的RRS 上市仅18个月了,但是看起来路虎已经在努力为其提供更多动力。

据Autocar称,陆虎计划在2017年对Sport进行一些调整,其中包括赋予Sport SVR更大的动力,这要归功于新型F-Type SVR的最新5.0升增压发动机。

这将意味着Range Rover Sport的功率提高到567bhp,这应该足以将其当前的0-60mph时速(4.5秒)降低十分之一或二分之一,并为Sport SVR提供一些弹药,以与最新的超级性能SUV对抗。

RRS仍无法与Bentley Bentayga的强大力量竞争,它也可能不会比功能较弱的保时捷Cayenne Turbo S更快,但它将使SVR的性能至少可以保持一点不仅与Bentayga和Cayenne保持联系,而且与即将面世的Lamborghini Urus也保持联系。

但是,当然,Range Rover Sport SVR尽管具有强大的动力和对道路的专注性,但仍将能够在越野比赛中四处奔波-并非车主很可能会经常使用该功能(如果有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