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将推出更大更好的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皮卡

2019-12-06 09:30:17    来源:    作者:     报道 >

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推出是雪佛兰今年最大的卡车新闻,但领结品牌还有更多。现在我们看到了2020 Silverado HD的新预告片图像。雪佛兰在周二发布了官方图片,并宣布Silverado 2500HD和3500HD将在2019年秋季首次亮相。

雪佛兰的宣布没有透露细节,但该品牌确实表示,2020 Silverado HD皮卡将优先考虑重型卡车买家的需求。我们还应该期望更大的比例和“更强”的设计。

从唯一的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2020 Silverado HD将放弃领结徽章,取而代之的是格栅条上拼写的“ Chevrolet”。卡车似乎也将接受2019年Silverado 1500的前照灯处理,并具有分叉和雕刻的外观。角形LED灯似乎位于顶部,而传统的前灯位于格栅条下方。除灯光外,前导图像还显示了巨大的引擎盖铲子,很可能已经准备好吸入空气以冷却Duramax V-8柴油发动机或V-8汽油发动机。

这肯定是一个早期的公告。雪佛兰补充说,2020 Silverado HD的生产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我们距离卡车的生产日期已经一年多了,但是很明显,雪佛兰希望继续保持卡车的发展势头。该品牌于1月发布了2019年Silverado 1500,并于3月推出了其新的中型卡车系列 -4500HD,5500HD和6500HD。

生产将在密歇根州弗林特的装配厂进行。留意2019年重型皮卡的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