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跑车冲入日内瓦

2019-11-21 15:57:35    来源:    作者:     报道 >

如果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轿跑车过于狭窄,则这家意大利公司可以采取补救措施。周一,Aventador SVJ敞篷跑车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就到达了。

Aventador SVJ敞篷跑车带来了所有轿跑车的强大功能和技术,并具有天花顶篷的自由度。因此,来自SVJ轿跑车的相同6.5升V-12的功率为759马力,扭矩为531磅-英尺。跑车配置在性能方面几乎不付出任何代价,因为它在2.9秒内从0-62 mph冲刺,而双门轿跑车为2.8秒。跑车和双门轿跑车的最高时速为217 mph,碳陶瓷刹车确保从101英尺高的62 mph停止眼球的制动。

兰博基尼在Aventador SVJ Roadster的车顶上毫不妥协。它由高压碳纤维制成,与轿跑车的3,362磅干重相比,仅增加了110磅的重量。驾驶员可以使用快速释放杆卸下顶部并将其整齐地存放在前行李箱区域下方。

不折不扣的努力在其他地方得到了充分展示,因为Aventador SVJ跑车也采用了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2.0。相同的系统帮助双门轿跑车以6:44.97的圈速成为纽伯格林Nordschleife之王。在某些情况下,“环”周围的速度比Aventador SV快15秒,与SVJ模型相比,它仅降低了几十马力。在车顶关闭的情况下,驾驶员可以保持后车窗向上或向下。升起时,它充当挡风玻璃。放下时,巨大的V-12发出的更多声音进入机舱。

的ALA系统改变航空负载根据条件。它通过前分离器和后机翼中的电子驱动马达帮助超级跑车实现高下压力或低气动阻力。航空矢量化还增强了高速转弯。该系统告诉汽车将下压力施加在后翼的右侧或左侧,以向车轮提供更大的牵引力。

与其他Aventador一样,SVJ Roaster还具有带后偏置的全轮驱动,平衡行驶和舒适性的磁流变阻尼器,以及后轮转向功能,可在更大的范围内雕刻顶点。让我们提醒您,这是现在所有可能的屋顶,这是一个诱人的主张。

虽然兰博基尼将制造900辆Aventador SVJ轿跑车的样板,但跑车将是稀有的鸟类。该公司表示,仅计划生产800台,每台起价573,96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