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价格随入门车型的减少而上涨

2019-11-15 14:48:16    来源:    作者:     报道 >

福特在英国修改了福克斯的产品阵容,取消了入门级款式车型,增加了新的内饰等级,并对某些车型的价格进行了小幅上调。

样式饰件的下降,一种经常被购买者忽略而倾向于配备更好装备的饰件的车型,这意味着Focus现在从Zetec级起价为20,645英镑-比以前增加了2,100英镑。这使其价格与新的Puma相似,目前可 订购更高装饰等级的产品。

根据该公司最新的价格清单,该系列产品的其他价格也已实现一系列小幅上涨,这些价格清单正在纳入在线配置器中。所有Zetec,Active和ST-Line牌号的汽油都上涨了250英镑,而庄园汽油上涨了100英镑,汽油上涨了500英镑。

现在也可以订购两个新的变体。旗舰车型Active Vignale加入了目前的两款坚固耐用的Active车型阵容,起价为27,045英镑,将标准Vignale车型的丰富套件记入更高骑行的汽车中。

这些调整是针对Focus的一个较小的修订,该修订针对的是今年早些时候悄然实施的一种模式。1.5升汽油发动机已从多连杆式后悬架转换为更便宜,更简单的扭力梁设置,仅2.0升柴油车型带有多连杆式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