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罗拉多概念车在SEMA上亮相

2019-11-08 10:12:14    来源:    作者:     报道 >

在今年的SEMA展上,金领结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两款概念车,这些概念车主要基于2015年科罗拉多州的中型皮卡。就像科罗拉多州的主人无法用卡车做任何事情一样,这两个概念都坚定了科罗拉多州是肾上腺素瘾君子的得力助手。

是的,雪佛兰告诉我们,Colorado Natique(橙色和深灰色油漆工作)和Performance Concept(哑光灰色外墙油漆)面向的是喜欢冒险活动的人,如山地自行车,骑越野车和帆船。

这就是为什么在下面的渲染图中将Natique描绘为拖曳小船的主要工具,而它的床却被一块小冲浪板占据的原因。与Natique相比,2015雪佛兰Colorado Performance想要证明其床足够宽敞,以容纳Ricky Carmichael的越野车。

越野摩托车图标解释说:“在我骑自行车的地方,全尺寸卡车并不总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因此像科罗拉多州这样的可操作的中型卡车只是票务。”

如果装备正确,则以四轮驱动装扮的雪佛兰Colorado 并配备305马力3.6升V6发动机可以拖出领先的7,000磅。至于入门级的2.5升四缸发动机,这款2WD科罗拉多发动机支持3500磅的挂车额定功率,并以27 mpg的公路段领先水平。

此外,雪佛兰卡车的6'2''货箱可以在行李箱盖朝下的情况下容纳长达8英尺的东西。简要提醒一下,2015雪佛兰科罗拉多州以其最基本的幌子,建议零售价为20,995美元(含经销商运费)。如果您对最近发布的SEMA专用展示车更感兴趣,请查看下面的发布信息,视频和照片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