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ision G通过数字手术刀获得Gran Coupe设置

2019-11-07 16:25:57    来源:    作者:     报道 >

我们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但是恒星可能已经对齐或发生了什么,因为各种汽车的渲染开始从天上掉下来。

当我们看到雷克萨斯LX F向我们展示了丰田豪华车永远不会制造的东西以及柏油风格的Ac歌/本田NSX时,我们就要根据概念进行检查和判断了。

由Theophilus Chin提供,我们以及随后的您将见到Hyundai Vision GGranCoupé,当然是基于现代在Pebble Beach首次亮相之前在线展示的原型。

最初的原型采用双门轿跑车的形状,但设计师想看看GranCoupé套装在概念上是否正确。就我们而言,它确实做到了,尽管后端的形状使我们想起了很多奔驰车型。我们会让您猜测它们,但我们还要补充一点,我们不介意是否在金属中看到了这个概念,也许已将其简化为生产模型。

实际上,当他们推出Vision G时,现代汽车希望向世界展示他们能够平衡设计和性能,同时保持完好的豪华状态。此外,Vision G概念还可以预告现代下一代优质产品的新篇章。

我们要把它交给您,GranCoupé圆滑的外形与五哦的Tau V8发动机并驾齐驱,以6,000 rpm的转速输出420马力,并以5,000 rpm的转速输出383 lb-ft(518 Nm)的扭矩

如果最初的构想得以应用,那么那些坐在后座上的人无疑会体会到长度的增加,这对他们来说意味着更大的腿部空间。这样,他们可以从更舒适的位置享受优雅的室内装饰-到处都是木质装饰和金色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