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以全球模式更新思域 这是第一个官方形象

2019-11-07 10:00:14    来源:    作者:     报道 >

本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开发布2017款思域的原型。在那之前,这家日本品牌已经发布了概念车的第一个预告片形象。

本田决定在其英国制造工厂生产新思域,并将其出口到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市场。这一决定意味着即将到来的2017年本田思域将成为全球车型。

后续的思域将是一辆全新的汽车,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以掀背车的形式出现。在此之前,本田将展示概念车作为原型。从预告片图像来看,该展览肯定是一款时髦的概念车,而不是量产的车型。

新的思域概念车是在本田在北美市场推出第十代紧凑型轿车后不久推出的。美国本田思域内部名称为FC1或FC2,于2015年9月发布。当时,该车展出了具有全新紧凑型全球平台的车型。本田计划的最新展览可以使用与美国版思域相同的紧凑型全球平台,并且所生产的汽车可以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对于成功以两种不同版本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成功车型而言,这样的决定并不是汽车行业的首创。福特福克斯是这一战略的坚实例如,作为美国品牌决定把第三代全球模式,并且永不回头。

本田可能会采用类似的方法。虽然很难通过讨好不同市场和各自消费者的方式来实现汽车的设计,但如果该计划得以制定并且新的思域汽车取得了成功,该公司可以节省数百万美元的各种成本。

本田将与新的思域两厢车原型一起,在欧洲首次亮相时展示Clarity燃料电池以及NSX生产模型。展品还将包括爵士“ Keenlight”概念车和新型CRF1000L非洲双胞胎摩托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