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 M高性能零件概念为古德伍德带来肌肉

2019-11-05 10:48:28    来源:    作者:     报道 >

对于宝马来说,表演和竞赛活动是展示更多M Performance零件系列的绝好机会,尤其是因为大多数零件将从本月开始用于全新的M2 Competition。

为了展示M零件的全部含义,宝马在常规M2的基础上创造了一款名为M2 M Performance Parts Concept的汽车。

具有该概念的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要显示出工厂认可的调整对汽车的外观和功能有何影响。

领先于古德伍德(Goodwood)的宝马阵容的概念首先要比生产版本(132磅)轻60公斤。前后均使用较轻的碳纤维运动座椅,较轻的电池或碳纤维车顶,从而减轻了重量。

在性能方面,概念车配备了M Performance悬架,该悬架也可用于量产车的改装。这种盘绕式悬架可降低多达20毫米的距离,同时提供可独立调节至12个不同压缩级和16个不同回弹级的阻尼技术。

宝马没有透露是否也调整了该车型的引擎。

视觉上,M2呼喊碳纤维,并且在外部和外部的精心使用使外观看起来非常肌肉。由于在外部和内部都使用了金色,因此汽车也有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