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旗舰Koleos SUV推动高端市场

2019-11-02 09:00:20    来源:    作者:     报道 >

雷诺的高档Koleos SUV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全新旗舰SUV旨在打入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80个市场。

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说:“今天在北京,我们标志着全新的旗舰SUV雷诺科雷傲在全球首发。” “ Koleos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具有强大的造型,独特的功能和完整的SUV功能。”

新型Koleos拥有强悍的姿态,其强劲的外部线条使其与众不同。在内部,Koleos承诺提供一流的机舱空间,其中包括289mm的膝盖空间供后排乘员使用。

新型Koleos内饰的关键功能是R-Link 2,这是一种用户可配置的体验。该系统用作控制中心,以协调BOSE音频,信息娱乐,导航,免提电话,收音机和驾驶员辅助设备等功能。

新的Koleos还具有全地形功能,可确保出色的行驶,操控和稳定性。Koleos采用雷诺的四轮驱动系统,具有4 x 4-i全模式技术,可轻松在2WD,4WD Auto和4WD Lock模式之间切换。

新的雷诺科雷傲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引入澳大利亚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