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将在2019年制造噪音美国新法律

2019-10-20 14:33:32    来源:    作者:     报道 >

美国交通管理局已将授权下放给所有电动汽车制造商。到2019年,电动汽车必须配备某种形式的噪音产生装置,以确保公众安全。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被称为“安静的汽车”规则,引入了法律,以便行人可以听到,并采取措施避免原本会保持沉默的交通。

法律规定,2019年9月1日之后购买的车辆必须装有在车辆行驶速度低于30 km / h的任何时间发出声音的设备。日产LEAF(如图)等一些现有的电动汽车已经配备了这样的设备,这些设备会发出外部噪音,供行人听。

NHTSA自2010年起就一直在制定这项立法,当时美国国会首次通过了《行人安全增强法》,该法最初为立法提案定于2014年1月。此后,NHTSA推迟了截止日期,因为它继续致力于使公众受益的政策变更,该变更据称每年可节省多达2400人受伤。

美国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说:“我们所有人都依靠自己的意识来提醒我们可能存在危险。” “随着越来越多,更安静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出现,所有行人能够听到和看到汽车的能力已成为降低可能发生撞车危险和提高安全性的重要因素。”

NHTSA管理员Mark Rosekind博士说:“这是一种常识性的工具,可以帮助行人,尤其是盲人或视力低下的人,安全地行走。” “随着行人死亡人数的上升,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采取一切行动来保护最脆弱的道路使用者。”

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模型的制造商必须在2019年9月1日之前为所有新型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配备符合新联邦安全标准的声音。NHTSA称,一半的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必须“在最后期限前一年合规”。

这将是一笔相当大的交易,因为许多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发布电动汽车模型。看看不同的制造商如何提出解决方案将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