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探索飞行汽车 并聘请前Nasa专家负责新的设置

2019-10-10 15:18:38    来源:    作者:     报道 >

现代汽车集团任命Jaiwon Shin博士(插图)为执行副总裁兼新成立的城市空中交通部门主管。对于全球大型城市中日益严重的交通问题,预计城市空中交通将成为集成交通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现代汽车集团致力于通过城市空中交通部门,提供前所未有的创新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现代汽车公司是世界著名工程师,他说,申博士将带领公司进入“在航空业开发智能移动产品的新时代”。

“NASA的30年最前沿的航空研究开发工作过,我感到非常兴奋和卑微的机会现在在塑造现代汽车集团城市空气移动战略,”新博士说,他的新角色。

新博士最近,他领导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航空研究任务局,在该局制定了超过11年的航空研究和发展战略,

他在机身,发动机,航空安全和空中交通管理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有望使现代汽车在快速发展中占优势。增长中的城市空中交通部门:新的业务部门将开发核心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安全高效的空中旅行。

Shin博士在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和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的州立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

他拥有韩国延世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Shin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高级行政人员奖学金计划,他撰写并合着了20多篇技术和期刊论文。

他是美国航空航天学会的会员,也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的会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