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畅销 Proton跑赢2018年销售数据

2019-10-10 15:12:23    来源:    作者:     报道 >

SUBANG JAYA:Proton宣布2019年的销售使当地汽车制造商重返马来西亚汽车市场的前列。

9月底,公司仅在三个季度内就超过了2018年的总销售额,就实现了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今年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的注册量为70,330辆(国内+出口),而去年全年为64,744辆,该公司有望实现全年大幅增长。

它在2019年9月注册了8,934个单位(国内+出口),比去年同月的4,524个单位增长了97%。

该公司的业绩相当于估计的20.2%的市场份额,表明该公司的销售增长速度高于竞争对手的品牌。

这个数字是该品牌66个月的最高点,有助于将其年初至今的市场份额提高到估计的15.8%。

此外,该公司9月份的销售明星是Proton Saga,交付了3,994辆,这是2019

年每月交付量最高的数字。该数字还意味着,Saga是该国最畅销的A级轿车,在此之后,它就重新获得了这一位置。中断了将近三年。

“ Proton有望在短短9个月内超过2018年的总销量,以实现自2015年以来的最佳销量。尽管如此,更重要的是Saga再次跻身其细分市场的第一名。

宝腾首席执行官李春荣博士说:“尽管启动不到两个月,但马来西亚人的反应却非常积极。”

Proton X70越野车(SUV)保持了其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的地位,为庆祝这一壮举,该公司现为10月购买该车的客户提供更多优惠。

标准的五年免费劳动力服务所包含的这些好处包括:每个单位已经包含的五年无限里程保证和五年互联网数据配套,以及补贴保险配套和价值高达2,000令吉的过度交易激励措施。

截至9月底,该公司在马来西亚拥有104个3S(销售,服务,零件和喷漆)网点和4S(销售,服务,零件和喷漆)网点。

为了确保所提供的服务水平与其优质形象保持一致,该公司继续在销售和服务人员培训计划上投入大量资金。

这些计划的有效性将通过每个网点的销售服务指数(SSI)和客户服务指数(CSI)得分来衡量,这些得分将计入公司所获得的总体得分。

“宝腾将继续开设更多3S和4S商店,为更多的马来西亚购车者提供优质的品牌体验。随着我们品牌的不断发展,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网点和经销店所提供的服务必须同时发展,因为与客户的联系点是一线员工。

“因此,提高SSI和CSI分数是公司每个人的首要任务,是维持甚至改善我们未来销售增长势头的一种手段,”李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