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已将其名称注册为格里菲斯暗示这可能是它的名字

2019-10-04 16:40:16    来源:    作者:     报道 >

据报道,在推出全新跑车之前,TVR已将其名称注册为格里菲斯(Griffith),暗示这可能是它的名字。自2006年业务关闭以来,到目前为止,TVR仅为其第一款新车型发出了预告片,其铭牌尚待确认。根据汽车报导,名为TVR汽车的新TVR显然已经注册了名称为Griffith的商标。

那些了解TVR的人(包括早期的Gran Turismo粉丝)将认识到1990年代的名字。它被装饰在当时的V8 TVR跑车上,并在较早的车型上使用。

据了解,当据说Griffith于2015年首次注册时,Tuscan和Grantura的商标也已注册商标。TVR Tuscan是英国制造商生产的最后一款车型,具有经典的自然吸气直六缸发动机。

鉴于最后一个格里菲斯(Griffith)使用了V8,而我们知道定于今年9月左右上市的新车型将使用Cosworth开发的V8,格里菲斯(Griffith)可能是新车型的最合适名称。

新的TVR将以Gordon Murray的高级iStream碳纤维平台为基础。这应该有助于汽车保持传统,纯净的亮度是其性能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