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仍坚决反对提供手动替代 Supra的标准8速自动变速器的方法

2019-09-30 15:23:26    来源:    作者:     报道 >

事实证明,报道说永远不会有MKV Toyota Supra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报道还为时过早。好吧,有点。

丰田仍坚决反对提供手动替代 Supra的标准8速自动变速器的方法,但售后市场正在响应发烧友对汽车神的祈祷,以购买三踏板Supra。欧洲汽车集团是同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正在制造世界上第一台手动法拉利458,该公司表示正在为新Supra进行手动更换。

EAG所有者Art Bartosik告诉CarBuzz,该公司的第一排自行生产Supra 快要完成了,变速箱交换的开发工作显然进展顺利。该公司现在正在为其手动Supra转换打开订单簿,需要透视图的客户支付6,000美元的押金。

Bartosik表示,此次互换的总成本将“约为12,000美元”,其中包括零件和人工。当然,客户也将为Supra的转换费用以及将汽车运至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EAG商店的运费所困扰。

为了使调换尽可能无故障,EAG表示将使用OEM宝马变速箱(如果您没有听说,Supra不仅基于BMW平台,而且使用BMW发动机)。至于换挡器本身,巴托西克说,他热衷于使用丰田GR HV运动概念车 (如图)中的装置。他说:“我们希望换挡器具有像概念一样的上翻式设计,下面的按钮被编程为激活运动模式。”

不幸的是,EAG的手动转换可能会使Supra的工厂保修失效。但是,该公司表示,正在考虑自己进行4年/ 50,000英里的保修,以使客户放心。

除了手动交换外,EAG还计划为其客户提供Supra升级的整个菜单。可购买的将是内部设计的产品,例如碳纤维屋顶和高性能排气系统,以及ProTuning Freaks的调整程序,该程序有望将Supra的输出功率从335马力增加到430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