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半卡车部分透露在第一个预告片

2019-09-15 09:04:16    来源:    作者:     报道 >

特斯拉通过进入半卡车市场再次震撼汽车行业。Elon Musk领导的公司将于今年9月推出自己的电动半卡车。而现在,伊隆马斯克已经给了我们第一个看到这款崭露头角的无名电动卡车。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加拿大温哥华参加了TED谈话,讨论地下交通问题。在此期间,他还透露了他的新电动半卡车项目的花絮。此外,他还透露了他的特斯拉半卡车的第一个阴影预告片。

该图像有望传播,但与卡车制造商前几年透露的其他概念车图像相比,并没有那么显着。虽然过去几年中先进电气技术有明显增长,但它已适用于覆盖较短距离的小型汽车。半卡车看起来很高,概念非常具有未来感,特别是前大灯。并且看起来没有侧镜存在。可能会安装相机系统。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8级电动车的消息,并且反应并非都是正面的。Elon Musk对半卡车的具体细节仍然保持沉默,但不过告诉TED演讲的与会者他将超过目前市场上任何经典的Class 8柴油,同时也涉及扭矩和范围。他评论说,凭借特斯拉半卡车,该公司希望证明电动卡车能够“扭转”任何柴油半卡车。他进一步评论说,半卡车显然是一辆非常“卡车”,可以像跑车一样在路上使用它。

他还透露,他甚至以前测试过半卡车。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已聘请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生产卡车。吉伦此前曾为戴姆勒的梅赛德斯 - 奔驰大型商用车工作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将把Urban eTruck出售 - 被认为是商用车 - 用于该市。此外,丰田最近还展示了自己的未来货物运输版本,配备氢燃料动力半卡车。

马斯克提到,该公司正准备在今年结束前从洛杉矶开往纽约的全自动汽车之旅。即将推出的特斯拉Model 3将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预计将提供自动驾驶仪,利用无源光学相机和GPS,但没有光探测和测距(LiDar)技术。半卡车的全球首发预计将在9月份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