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造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电池最近350000英里

2019-09-05 15:45:19    来源:    作者:     报道 >

在丰田的普锐斯是一个非常可靠的汽车。除了几个与几年相关的问题之外,普锐斯在很大程度上是许多Uber和Lyft车手的防弹车。电池是许多业主想知道的一个组件。会持续吗?普锐斯电池可以使用多长时间?为了找到答案,我们采访了我们自己的客座贡献者和绿色汽车倡导者Jesse Rudavsky。

杰西告诉我们,他现在拥有多辆普锐斯汽车,电池已经持续了25万英里。杰西是一个乘车共享的提供者,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开车。到目前为止,Jesse已经拥有他拥有的普锐斯汽车837,000英里。他的三辆普锐斯汽车都持续了超过330,000英里!前两个没有电池问题。他目前的普锐斯是2010款车型,刚刚翻了350,000英里。这个特殊型号在经过250K英里后确实存在一些电池问题。

我们让Jesse告诉我们他现在的汽车电池。Jesse告诉我们:

“我的2010普锐斯有350K英里。然而,并非所有那些里程都在原始单元上。第一个单元需要更换258K。接下来的四个287K,然后两个更换为327K英里。”

杰西使用他在马萨诸塞州诺伍德的普莱森特街汽车公司(Pleasant Street Auto)从当地获得的部件进行自己的电池模块更换。每件售价约50美元。杰西已经学会了自己做这项工作,但全国各地的商店都会通过更换电池然后适当调整电压来经济地修理普锐斯电池。

有趣的是,杰西还表示他已经用“失败的电池”记录了超过8,500英里的里程。警告灯很烦人,但是他告诉我们汽车仍然可以跟上交通状况,并且他在他的日程安排中有时间进行维修。

普锐斯并不是杰西登上大型赛道的唯一混合动力车。他还拥有2008年日产Altima Hybrid,他登上了237,000英里。那辆车还在运行,从来没有出现任何电池问题。

丰田的混合动力电池的使用寿命比典型汽车的使用寿命长,超过250,000英里的服务,没有任何问题。然而,对于那些确实存在电池问题的普锐斯车辆,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以高成本更换电池。相反,电池可以经济有效地修复。由当地商店或在某些情况下由业主。我们在这里强调的所有者不是机械师,也不是专业的电子维修人员。他只是一辆专用的绿色汽车和普锐斯车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