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2017年迪拜车展上推出755马力的2019年Corvette ZR1

2019-09-04 15:16:22    来源:    作者:     报道 >

等待结束了,这非常值得。在雪佛兰考维特ZR1超级跑车返回为2019车型年,它是出具有针对当前高性能汽车一个很好的挑战的市场。除了非常具有侵略性的功能驱动外观外,2019款Corvette ZR1还采用了全新的独家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700多匹马。

雪佛兰再次重振ZR1铭牌,表明其有意继续作为超级跑车包的领导者之一。凭借性能,复活的ZR1成为雪佛兰品牌新的性能旗舰产品。之前的ZR1(雪佛兰Corvette C6)配备了增压的6.2升LS9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8马力(476千瓦),最高时速为205英里/小时(330公里/小时)。

尽管如此,2019年的Corvette ZR1并不会失败,因为它的引擎盖下有更强劲的发动机。这就是为什么雪佛兰将2019年ZR1称为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Corvette的主要原因。这款工厂是独家增压的6.2升V8发动机,正式被称为LT5。这款LT5发动机旨在为雪佛兰量产车提供最高输出功率,部分原因在于新型更高效的中冷式增压器,其排量比LT4轧机上的系统大52%。 Corvette Z06。此外,新的双燃料喷射系统采用了主要直接喷射和补充端口喷射。因此,新的增压LT5发动机能够提供高达755马力(563千瓦)的最大输出和715磅 - 英尺。(969 Nm)峰值扭矩(SAE额定值)。通过七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换挡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车轮。Corvette ZR1的最高速度超过210英里/小时。

为了配合其强大的发动机,新款Corvette ZR1配备了一个新的前饰板以及一个中间打开的特殊碳纤维“光环”发动机罩。为了满足进一步的冷却需求,新型ZR1配备了四个新的散热器,共有13个热交换器。

所有ZR1车型均标配下压力增强前翼。新款ZR1也可以搭载两个空气动力学套件 - 标准后部低翼和可选的可调节高翼。寻求实现最高速度的客户应该采用低翼组件,这可能比Z06的基础空气动力学组件产生多达70%的下压力。低强度优化的双向可调高翼 - 新ZTK高性能套件的一部分 - 适用于旨在实现最快单圈时间的客户。此功能允许新ZR1产生的下压力比配备Z07性能套件的Z06多60%。新的ZTK高性能套件还包括一个带碳纤维端盖的前分离器,

另一方面,新的Corvette ZR1可以与所谓的Sebring Orange设计包一起使用。这款包裹将2019年Corvette ZR1包裹在Sebring Orange Tintcoat外部饰面中,其制动卡钳,橙色安全带,内部缝线以及摇杆和分离器重点条纹均采用橙色表面处理。该包装还采用青铜铝制内饰。

作为标准配置,ZR1配有皮革边饰座椅,并配有绒面革超细纤维衬垫。尽管如此,还有其他可选的内饰元件,如加热和通风的Nappa皮革边饰座椅以及碳纤维边框方向盘。还有竞赛运动座椅,性能数据记录器和Bose高级音响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