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沃尔沃S60将削减柴油选项很快就会亮相

2019-09-03 09:59:41    来源:    作者:     报道 >

沃尔沃已经确认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2019款沃尔沃S60轿车,这将是沃尔沃第一款不提供柴油发动机选择的车型。由于许多海外国家都建议禁止使用柴油发动机,因此沃尔沃正在准备好迎接这一潮流。在最近的声明中,它确认新款S60没有柴油选项。实际上,从2019年开始生产的所有新沃尔沃汽车都将是轻度混合动力汽油,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汽车或全电动汽车。在谈到这些计划时,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表示:

“我们的未来是电动的,我们将不再开发新一代柴油发动机。我们将逐步淘汰只有内燃机的汽车,在我们迈向完全电气化的过程中,汽油混合动力版本将作为过渡选项。新的S60代表了这一承诺的下一步。“

S60看起来似乎是完全消除该品牌单独燃烧动力系统的第一步。沃尔沃的目标是到2025年,其汽车销售的50%将由电动车型组成。考虑到沃尔沃现在归中国公司吉利所有,这一点也不足为奇。中国被称为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市场。

至于新的S60,该设计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V60旅行车上进行了预览(如上图所示)。与此类似,它将以沃尔沃最新的可扩展产品架构(SPA)为基础,与当前的90系列机型(S90 / V90,XC90)共享。与即将离任的基于福特Mondeo的车型相比,这个新平台应该有助于改善驾驶动态和安全性。

沃尔沃表示,新款S60将首先推出一系列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些轻度混合变种也将在明年推出。所有将销售S60的市场的生产将在沃尔沃位于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工厂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