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梅赛德斯 - 迈巴赫极致奢华在交叉中体现出丰富的视觉效果

2019-08-31 09:56:27    来源:    作者:     报道 >

迈巴赫的子品牌已经成为豪华车中最独特的特征。因此,如果迈巴赫推出一个全新概念,以“终极奢侈品”作为其绰号的一部分,那么只看一看这项新研究就是尽职尽责的。为了不让人失望,一款名为“ 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 的新概念车刚刚在北京2018汽车中国的子品牌上亮相。

正如其名称所示,全新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代表了这个子品牌如何看待极致奢华的未来,如同包装在一个优质的交叉形状中。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的长度为5,260 mm,宽度为2,110 mm,高度为1,764 mm,实际上是一款豪华型电动汽车,由四个紧凑型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可实现完全可变的全轮驱动配置。

总输出功率为750马力(550千瓦),能量来自平板式地板电池,容量约为80千瓦时。根据NEDC,该电池允许概念行驶超过500公里,或根据EPA行驶超过200英里。该研究的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250 km / h。

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的快速充电功能可实现高达350 kW的充电容量。有趣的是,只需五分钟即可获得约100公里的额外射程。

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秉承Sensual Purity的设计理念,结合了独家高端轿车和SUV的优势 - 舒适,宽敞,升高的座椅位置,运动外观和最优质的材料。总体而言,该子品牌能够成功和谐地将熟悉的轿车三厢设计转变为SUV式建筑。

在前面,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采用独特的镀铬散热器格栅,并采用细条纹西装式精致竖条设计 - 如2016年推出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中首次亮相。大型进气口突出了这种格栅由蜂窝状图案穿过,以及带有整体铬刀片的水平进气口。格栅的两侧是低调的前大灯和三个灯泡单元。

就像大灯一样,后灯采用三部分设计,上面是一个视觉上垂直分开的后窗。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的后端还采用了带有漫射外观的模拟下车护罩。

从侧面看,这个概念展示了一个直立的C柱,一个长而轻微向前倾斜的发动机罩以及紧凑的后挡板。它还展示了肌肉侧翼,长轴距,短后悬,以及24英寸涡轮外观轮和电动门延伸手柄。在前后端的下部以及跑板上方都可以看到微妙的镀铬装饰。

同时,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的内饰和谐地融合了运动性和奢华宽敞的主题。为实现这一目标,设计师采用了具有高级亮点的独家材料,同时使用品牌典型的色调,如玫瑰金,水晶白和珍珠灰,为客舱提供高对比度的色彩组合。正如预期的那样,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专注于后排乘客,他们受益于最高级别的豪华和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