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展示2017年高尔夫GTI

2019-08-21 15:46:32    来源:    作者:     报道 >

大众汽车决定展示圣诞礼物。或者,更准确地说,目前:2017年大众高尔夫已经可以订购。不仅如此,该品牌还展示了每个2017年车辆可以选择的装饰级别和可选功能的完整列表。那么,让我们看看大众汽车的粉丝和爱好者会在那里取悦什么!

首先,客户有大量的规格可供选择。入门级为买家提供全新的Composition Color Infotainment系统,重新设计的全LED尾灯和整体改良的内饰造型。此外,今年冬季还有一个很好的补充:高尔夫Alltrack机器具有挑战性的表达和大量的动力传动系统输出功率。此外,所有2017年高尔夫球车都可以指定这些超酷的前端,LED日间行车灯和改进的后端表达。凉。

在技​​术和动力传动系统功能方面,所有2017年高尔夫球机都经过了一些全面的修订计划,现在他们努力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他们将尝试通过交通堵塞辅助,前辅助紧急制动,新的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实际上首次使用高尔夫车辆的有源信息显示器等来实现它。

此外,大众汽车计划推出三款装饰级别的高尔夫和高尔夫Variant: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所有这三个都有很多可以添加到已经装备精良的基地,包括整洁的实用和舒适功能,以及一些非常酷的时尚变化:Comfortline为买家提供16英寸Hita设计合金,而Highline则采用全LED大灯,自动气候控制和17英寸第戎风格的合金。

另一方面,Golf Alltrack将配备驾驶员档案选择器,折叠前排乘客靠背,更高的底盘行驶高度,特殊的17英寸车轮等。另一方面,全新的高尔夫GTI展示了一些肌肉发达的造型和独特的独特附加功能:17英寸布鲁克林合金,Climatronic,全LED大灯等等。

那么,您如何看待大众汽车的圣诞礼物?我们确实相信这是一个整洁的惊喜,它会让很多人微笑。但是,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