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拥有的航空公司飞行员解释了为什么当使用自动驾驶仪时司机仍然负责

2021-07-12 15:42: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一位熟悉航空自动驾驶系统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声称,负责车辆操作的是司机,而不是特斯拉自己的自动驾驶仪。 在 Facebook 私人群组的帖子中,拥有一辆特斯拉 Model Y并为他的汽车选择了价值 1 万美元的全自动驾驶 (FSD) 套餐的飞行员建议,应该由司机而不是汽车制造商承担任何事故的责任. “我喜欢Model Y 中的自动驾驶仪!” 飞行员说。“它减少了工作量。它提高了我的态势感知能力。它帮助我降低风险。它使我的驾驶体验更安全。但我认出它是什么——我控制车辆的另一种方式。” 该飞行员表示,特斯拉和特斯拉司机需要加强对自动驾驶仪的培训,并提到了 2013 年韩亚航空公司 214 号航班在最后接近韩国仁川机场时坠毁,造成 3 人死亡和 187 人受伤的空难。 相关:宝马驱动的 AirCar 在机场之间飞行然后上路 在那种情况下,国家运输委员会 (NTSB) 的调查得出结论,飞行机组最终要对部分原因负责,原因是飞行员“无意中停用了自动空速控制”。 飞行员在帖子中说:“NTSB 要求操作员(飞行员)负责在发生事故时正确操作飞机控制装置,包括自动驾驶仪。” “特斯拉司机也是如此。我们最终要负责。” 飞行员的评论将受到安全活动家的热烈欢迎,他们指责特斯拉夸大了其“自动驾驶”技术的自主能力。去年夏天,一家德国法院裁定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一词具有误导性,它不能再在该国的营销材料中使用该词。 特斯拉确实警告其网站的访问者,配备 Autopilot 和 10,000 美元 FSD 套餐的汽车仍需要监督。但飞行员似乎对特斯拉的系统会有所改进抱有希望,即使我们假设,当他的 Model Y执行繁重的工作时,他永远不会很高兴地放松一下看电影。 “我们甚至开始尝试完全自动驾驶模式,希望能够扩展功能,”他说。“然而,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更好地训练,并记住自动驾驶仪只是美国控制车辆的另一种手段。”     报道 >

一位熟悉航空自动驾驶系统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声称,负责车辆操作的是司机,而不是特斯拉自己的自动驾驶仪。

在 Facebook 私人群组的帖子中,拥有一辆特斯拉 Model Y并为他的汽车选择了价值 1 万美元的全自动驾驶 (FSD) 套餐的飞行员建议,应该由司机而不是汽车制造商承担任何事故的责任.

特斯拉拥有的航空公司飞行员解释了为什么当使用自动驾驶仪时司机仍然负责

“我喜欢Model Y 中的自动驾驶仪!”飞行员说。“它减少了工作量。它提高了我的态势感知能力。它帮助我降低风险。它使我的驾驶体验更安全。但我认出它是什么——我控制车辆的另一种方式。”

该飞行员表示,特斯拉和特斯拉司机需要加强对自动驾驶仪的培训,并提到了 2013 年韩亚航空公司 214 号航班在最后接近韩国仁川机场时坠毁,造成 3 人死亡和 187 人受伤的空难。

在那种情况下,国家运输委员会 (NTSB) 的调查得出结论,飞行机组最终要对部分原因负责,原因是飞行员“无意中停用了自动空速控制”。

飞行员在帖子中说:“NTSB 要求操作员(飞行员)负责在发生事故时正确操作飞机控制装置,包括自动驾驶仪。”“特斯拉司机也是如此。我们最终要负责。”

飞行员的评论将受到安全活动家的热烈欢迎,他们指责特斯拉夸大了其“自动驾驶”技术的自主能力。去年夏天,一家德国法院裁定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一词具有误导性,它不能再在该国的营销材料中使用该词。

特斯拉确实警告其网站的访问者,配备 Autopilot 和 10,000 美元 FSD 套餐的汽车仍需要监督。但飞行员似乎对特斯拉的系统会有所改进抱有希望,即使我们假设,当他的 Model Y执行繁重的工作时,他永远不会很高兴地放松一下看电影。

“我们甚至开始尝试完全自动驾驶模式,希望能够扩展功能,”他说。“然而,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更好地训练,并记住自动驾驶仪只是美国控制车辆的另一种手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