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挑逗定义不同“领域”的三个电动概念

2021-07-07 13:06: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报道 >

奥迪透露了三款预计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亮相的概念车。

奥迪品牌副总裁 Henrik Wenders 和奥迪首席设计师 Mark Lichte已在LinkedIn上预览了这三款车型。被称为天空球、大球和城市球的三人组被认为是奥迪阿尔忒弥斯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催生一款将于 2024 年推出的开创性电动汽车。

奥迪挑逗定义不同“领域”的三个电动概念

在由 Wenders 和 Lichte 共同拍摄的视频中,两人谈到了这三个概念,以及它们如何“毫无疑问是奥迪”,并展望了移动的未来。

取笑的第一个概念是天空球体。该模型提供的轮廓展示了带有大轮子、长引擎盖和低车顶线的时尚两门。接下来是 Grand Sphere,Lichte 将其描述为具有“宏伟外观”,将为所有感官提供“宏伟、高级的体验”。根据预告片,它似乎是一辆大型轿车。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城市领域。文德斯将其描述为“城市环境中的私人空间”,它“数字化、社交化、参与并完全以您为中心”。它采用大型SUV的形状。

奥迪是否有计划生产这些概念中的任何一个还有待观察,但其中至少有一个可能会预览上述奥迪打算在 2024 年推出的电动汽车。请继续关注未来几周有关这些概念的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