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特斯拉不断提高价格的原因

2021-06-02 21:56: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一年多来,特斯拉一直在提高其最受欢迎汽车的价格。无论是特斯拉型号3和Y型继续获得与最近的变化只发生更昂贵的几个星期前。价格每次增加约 500 美元,但它加起来。3 月份,Model 3 的售价减少了 2,500 美元。

特斯拉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制定了这些价格变化,因此尽早购买符合客户的最佳利益。但是,为什么这些增长首先发生呢?是因为需求量大吗?或者,仅仅因为特斯拉有能力这样做?

这就是特斯拉不断提高价格的原因

一位推特用户直接询问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他实际上回答了。“由于整个行业的主要供应链价格压力导致价格上涨。尤其是原材料。”马斯克最近承认,该公司一直遇到与供应链相关的问题,但它似乎拥有稳定的半导体芯片供应,这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目前缺乏的关键要素。

没有提供更具体的原材料清单,但众所周知,铜、钢和铝等原材料近几个月都在涨价。推特用户还询问特斯拉为什么要取消 Model Y 的功能,特别是腰部支撑。马斯克再次提供了一个直接的理由。

这就是特斯拉不断提高价格的原因

“仅在 3/Y 的前排乘客座椅中移除了移动腰部(显然后排座椅中没有)。原木显示几乎没有使用。几乎从未使用过,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值得成本/质量。”

正如许多人所怀疑的那样,特斯拉并没有参与价格欺诈。现在制造汽车的成本比前几个月要高。无法预测原材料价格何时或是否会下降。

特斯拉在这件事上与每家汽车制造商的情况基本相同,但根据其当前和预计的交付数据,大多数买家似乎并不关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