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希望在最新广告中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

2021-04-10 13:12: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日产汽车刚刚发起了一个新的广告和营销活动,展示了该品牌的最新款式并由演员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主演。

这个特殊的广告位被称为“新日产”,并着重于该品牌的许多新车型。毕竟,在过去的20个月中,它揭示了10种新产品,其中许多都出现在该广告中。该广告将在本周末NCAA三月疯狂比赛中首次亮相。

日产希望在最新广告中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

拉森(Larson)驾驶经典的达特桑(Datsun)240Z,谈论诸如240Z之类的汽车如何体现自由,并激发了驾驶它们的人们的热情,这部商业广告开始了。日产汽车在最近几年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消失了。然后,拉森(Larson)驾驶新的Nissan Z Proto,Frontier,Leaf和Rogue被驾驶。广告以拉森(Larson)驾驶全电动日产Ariya结束。

日产美国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Allyson Witherspoon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日产,我们想动动人们,我们很高兴以我们全新的产品阵容来展示这一点。” “我们已经与Brie合作了一年多,在这次最新活动中,她无疑将我们传达的信息精神带入了生活。”

日产希望在最新广告中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

除此商业广告外,日产还开展了“惊险”营销活动,以展示日产品牌采用的新的令人振奋的方向。

“在我们准备启动“惊险”战役时,与日产团队合作真是不可思议,”拉尔森补充道。“无论是公路旅行还是日常通勤,驾车都应带来欢乐。我们很高兴庆祝驾驶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