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奥迪会比你更早知道下雨了

2021-03-14 15:17: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在最近的IIHS测试中,从现代到沃尔沃,许多车辆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美国卡车的运气不太好,但是奥迪这样的奢侈品牌增强了他们强大的公众形象,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很好,但是要使汽车达到无可置疑的地步,就需要不断的创新。每个制造商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奥迪的最新发展肯定会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通过使用Car-to-X系统,奥迪正在利用高精度群数据来发展该技术。这个想法是,汽车将能够检测道路状况并警告其他驾驶员光滑的路面-如果您打算在新车中进行寒冷天气的爆炸,这是理想选择RS e-tron GT。

未来的奥迪会比你更早知道下雨了

据奥迪称,“这项技术可以检测出路面附着力的微小变化,将数据上传到云中进行处理,并几乎实时警告即将到来的路面冰冻或其他湿滑状况的驾驶员。”通过使用瑞典NIRA Dynamics AB公司的专利解决方案,该系统使用了诸如车轮速度和加速度之类的底盘信号。但是,一旦发生崩溃或稳定性管理程序干预后,该软件就不会一直将数据发送到云中,而是始终处于活动状态,并且可以在您发现牵引力问题之前检测到那些湿滑的状况。

未来的奥迪会比你更早知道下雨了

匿名处理此数据以避免不道德的利用,并与其他道路用户的数据和元数据(例如当前和历史天气信息)组合在一起,然后“通过NIRA云传输给服务提供商HERE Technologies。与HERE定位平台集成后,数据智能将道路网络表示为精确的三维模型。”然后将此信息发送回汽车,并显示在驾驶员信息显示屏或可选的平视显示器上,以便在靠近危险区域时可以向驾驶员发出警告。

未来的奥迪会比你更早知道下雨了

为了使这项创新成功,大量的车辆需要贡献其数据来创建此3D模型,并且涉及的车辆越多,系统就可以更好地学习,分析和创建地图。奥迪表示,今年将涉及超过170万辆大众汽车集团的车辆,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300万辆汽车。

该技术还有更多好处。市政当局可以实时优化其除雪服务,甚至可以减少路用盐的消耗。“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进行自我预处理,并以更高的精度适应路况,导航系统的路线指引可以考虑路况,以便对预期的到达时间进行更准确的计算。在汽车内部,控制车轮打滑可以例如通过检测轮胎的磨损程度和性能水平来开发轮胎维护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