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被发现在交通灯前

2021-01-31 19:06: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基于专用的EV平台。EQA,EQC和EQV都是不错的且功能强大的零排放汽车,但三者实际上是基于现有的燃烧动力模型。该EQS将成为品牌的旗舰环保汽车,将通过一个新的架构,这也将坐在下面的这个被支撑-该EQE。

至少在尺寸上,将其视为E级的电动替代品。就像这个新的间谍视频所显示的那样,它的后部形状会稍有不同,我们会看到一个较大的阴影线形成了后仰轮廓。当然,这仍然是早期的原型,带有许多伪装和一些假车身面板,但整体形状似乎与传统的E级不同。

根据早期和非官方的信息,EQE会比E-Class短一些,但将提供S-Class级别的室内空间。EV代号为V295,将首先以全轮驱动配置启动,每个车桥的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之后可能会增加运动型RWD变体。

奔驰EQE被发现在交通灯前

实际上,最近的商标申请表明,奔驰可能会根据其性能和范围在EQE的几种不同版本上进行开发。没有什么正式的,但是考虑到客户对电源的不同需求,这样的举动才有意义。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授予了EQE 43,EQE 53和EQE 63名称的版权。后者暗示可能会有AMG开发的运动型电动轿车加入常规车型。

我们预计EQE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出现,最有可能在2022年的前几个月开始销售。全电动轿车的估计价格约为65,000美元。EQE将在不来梅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