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霓虹夜”新漆为黑色徽章车型增光

2020-11-24 17:47: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劳斯莱斯在其运动系列上提供了许多不同的色调,不要让“黑色徽章”一词蒙骗您。现在,该公司通过新的“ Neon Nights”油漆选择进一步增强了这些模型的色彩,它首次在Black Badge装饰中添加了三项引人注目的颜色选择。

劳斯莱斯的“霓虹夜”新漆为黑色徽章车型增光

Neon Nights调色板在Dawn,Wraith和Cullinan Black Badge型号上可用(最初是为美国的劳斯莱斯车主设计的,尽管有些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是去年非常成功的柔和涂料的后续产品公司在圆石滩推出的期权。霓虹之夜的阵容包括三种独特的色调,每种色调均受自然启发。

劳斯莱斯的“霓虹夜”新漆为黑色徽章车型增光

幽灵上的石灰岩绿色来自澳大利亚的绿蛙,它具有类似的绿色阴影。黎明的鹰岩红模仿夏威夷原产的常绿树。而Cullinan的Mirabeau Blue则来自于中美洲和南美洲的一种奇异蝴蝶。

该公司指出:“ Neon Nights是劳斯莱斯Black Badges充满活力的三部曲,其灵感来自自然。” “新开发的定制涂料被应用于幽灵,黎明和库利南的黑徽章变种–罗尔斯·罗伊斯家族的深色和前卫的'婴儿杂物'。”

劳斯莱斯的“霓虹夜”新漆为黑色徽章车型增光

所有三款汽车还具有匹配的内饰,以及色彩鲜艳的外饰。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技术纤维”饰条在乘客侧仪表板上采用了独特的照明点缀,据说描绘了“人造光随速度的扭曲”。此处显示的“幽灵”和“黎明”也带有两种可用的皮革颜色选择:北极白和Scivaro灰色。

但是,对这些新色调感兴趣的劳斯莱斯购车者有很多收获。“霓虹之夜”涂料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奇市的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有售。那些对美国以外的相同色调感兴趣的人最终将可以使用它们,但是该公司表示,它将为其他全球市场仅提供三种每种颜色的附加示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