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下一辆电动汽车与众不同

2020-11-22 17:46: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在大众ID.4(和海外唯一ID.3两厢)可能是从地面行动的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次全电动汽车,但它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据报道,除了复古版ID Buzz的量产版本外,某些其他ID概念也刚刚获得量产。大众汽车乘用车部门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施塔特(Ralf Brandstatter)刚刚通过Automakret.ro在LinkedIn上宣布,生产规格ID Space Vizzion概念将在2023年推向市场,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除了电动汽车将拥有高科技的高级内饰外,其他细节仍然鲜为人知。

凭借其刹车片的造型,目前电池电市场上再没有其他比它更适合的了。其光滑的设计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小阻力系数,这不仅有助于提升整个航程,而且还赋予了车辆独特的设计态度。

大众的下一辆电动汽车与众不同

目前生产版本由大众(VW)代号Aero B,生产版本可能具有82 kWh电池组和两个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概念车的后部只有一个电动机。附加的电动机很有意义,因为它将有助于产生360马力的组合输出。相比之下,双马达全轮驱动型号的ID.4最大输出功率为302 hp。后置式电机的功率为201 hp。

但是,我们真正想要回答的一个大问题是,这款全电动货车是否会在美国销售?不幸的是,Brandstatter的帖子没有提到它将在哪里出售。

大众的下一辆电动汽车与众不同

尽管出现了跨界热潮,但货车/射击刹车在欧洲仍保持着流行,但在北美,这一细分市场相当小众。在斯巴鲁傲虎是个例外,尽管较高档的球员已经抵达最近,像奥迪A6全能,奔驰E级全地形,和沃尔沃V90越野。但是,它们都没有提供纯电池-电动动力总成选项。

大众的下一辆电动汽车与众不同

如果大众选择进入旅行车市场,那么没有比电动汽车更好的方法了。大众甚至可能完全拥有电动货车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