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1967年的“60秒消失”的福特野马Eleanor在德国发售

2020-11-22 10:12: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著名的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电影《消失的60秒》(Gone In 60 Seconds)中的1967年福特野马埃莉诺(Fedang Mustang Eleanor)原件目前正在德国发售。

一辆1967年的“60秒消失”的福特野马Eleanor在德国发售

尽管拥有Eleanor名称权的公司已大力限制娱乐活动,但“ Eleanor”野马已变得非常受欢迎,并且存在大量仿冒品。不过,这个例子是真实的。

一辆1967年的“60秒消失”的福特野马Eleanor在德国发售

电影车辆服务公司总共为电影制作了11辆Eleanor野马,其中三辆用作英雄车。这是其中之一,它在Chrome Cars上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

根据经销商的说法,此示例是从美国购买并出口到欧洲的。这部电影的所有11个示例均基于常规的1967/1968年福特野马Fastbacks,但三辆英雄汽车都经过了升级,包括盘绕装置,9英寸林肯后桥,新叉骨和351立方英寸福特V8发动机。电影中使用的大多数汽车都被摧毁,包括一次性的“高速”示例,该示例具有390立方英寸的V8,并用于各种驾驶场景。

这种稀有的野马将要卖多少钱还有待观察,但在一月份,影片中的八辆非英雄汽车之一在一次拍卖会上以852,500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