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尊享版揭晓

2020-10-27 14:59: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在 奔驰A级车阵容已经有两个新的内饰层次的到来,所谓的尊享版和尊享版加扩展。它们基于汽车现有的AMG Line Executive和Premium Plus规格,并且现在就可以订购,预计第一批交付日期为11月。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尊享版揭晓

新款梅赛德斯A级尊贵版起价为31,305英镑,具有特别版地垫,独特徽章,全新黑色散热器格栅,黑色人造皮革内饰和私密玻璃。除此之外,还有全景天窗和64色可定制的环境照明系统。

像标准的A级AMG Line Executive一样,新独家版车型的购买者还将获得19英寸的钛灰色合金轮毂,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板和语音控制。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尊享版揭晓

梅赛德斯的全新尊享版Plus车型起价为37,320英镑。它具有与Exclusive Edition相同级别的设备,以及带照明的踏板,无钥匙进入和多光束LED大灯。还进行了一些技术升级,例如增强的导航系统,前记忆座椅和改进的立体声系统。

独家版可与187bhp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或161bhp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一起使用。前者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后者则可配置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

梅赛德斯更昂贵的A-Class Exclusive Edition Plus变体也可以使用相同的2.0升柴油,尽管购买者还可以购买该公司更强大的A 250汽油动力总成。后一种发动机使用与161bhp相同的2.0升发动机,但功率提高到221bhp –足以在0-62mph的时间内行驶6.2秒,并且最高时速达到155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