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Coupe首次亮相

2020-09-24 15:06: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您认为基本的Mercedes-AMG GT的功率仅“只有” 469 hp,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分享。在2021年,入门级车型配备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升级配置。现在,它可以产生523 hp的健康功率,比以前增加54 hp。

好像马力的提升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扭矩增加了29磅-英尺至494磅-英尺。为了进行比较,中档2020 AMG GT C具有550 hp和502 lb-ft的功率,因此两者在2021年的输出差异已大大降低。但是,梅赛德斯美国并没有说出更热的GT C和GT。 R暂时。

2021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Coupe首次亮相

由于增加了声调,AMG GT现在需要3.7秒才能完成0-60 mph的行驶,比以前少0.2 s。平放时,轿跑车将以194 mph的速度行驶,而跑车由于重量略有增加,则将以193 mph的速度略微降低。两者都保留了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将增加的动力传递给车轮。

2021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Coupe首次亮相

为了使交易更加顺利,梅赛德斯奔驰在基本款AMG GT上增加了标准套件,以进行年度车型转换。现在有带自适应阻尼器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后电子限滑差速器和带红色卡钳的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锂离子启动器电池和“ Race”驾驶模式进一步完善了标准设备的清单。

图为2021MY带来的另一个重要新颖性-隐形版。特别版有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两种款式可供选择,顾名思义,它采用了全黑设计,使外观看起来更加阴险。选择轿跑车,您将获得碳纤维车顶,而敞篷跑车将采用黑色织物顶部。除了标准的黑色油漆外,客户还可以订购两种不同的灰色阴影的汽车。

2021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Coupe首次亮相

隐形版将AMG外部夜间套件与黑色制动钳和Panamericana格栅的深色镀铬处理捆绑在一起,而19英寸的前轮和20英寸的后轮则具有哑光的黑色外观。在内部,AMG Interior Night Package进一步推动了该车以黑色为主的主题,并且中控台上有一块特殊的饰板,表明它不是普通的GT。

梅赛德斯-AMG将在2021年初在美国发售标准版和隐形版2021 GT,定价将在即将发布时宣布。看来,我们还需要再等待一点时间,才能了解美国规格的Black系列,该系列使用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AMG V8,即具有720 hp功率的平面曲轴曲轴单元。预计价格会与发动机的巨大输出相匹配,因为黑色系列在德国的售价为335,240欧元,几乎是基本GT起始价的三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