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表示始终有诱惑力打造AZ SUV

2020-09-24 15:04: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该ž原无疑是最热门的新日产,我们在几年看到-它拥有复古的影响与现代之间调整的完美结合。现在说这是否是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等待的救世主还为时过早(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但至少这是横滨带来的新鲜空气。

日产表示始终有诱惑力打造AZ SUV

日产现在肯定需要的是新的摇钱树。公司的财务状况并不是特别好,它正在探索许多可能带来新资金的新模式的潜在想法。和ž原SUV是不是一件被排除。

日产全球产品规划高级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在最近的一次媒体活动中承认,该制造商正在探索潜在的Z SUV。它尚未获得生产许可,但也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

日产表示始终有诱惑力打造AZ SUV

当被问及潜在的Z SUV时,埃斯皮诺萨在会议上对CarAdvice表示: “总有诱惑,我们一直在探索这些东西。” “品牌Z的实力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可能会带来一些野性。”

日产表示始终有诱惑力打造AZ SUV

有传言称新的Z是一款盛装的车型,但随着几乎可用于生产的原型的首次亮相,这一猜测被驳斥了。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未来的Z SUV车门完全关闭,因为它可能是日产汽车迫切问题的答案。

Espinosa补充说:“ Z是要与您所驾驶的汽车连接。因此,真正的跑车体验需要低速驾驶位置。您仍然可以提供非常激动人心的体验,但从物理上讲不可能提供就像您坐在Z轿跑车中一样低的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