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确认首款电动汽车

2020-09-23 14:47: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宝马 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透露,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性能部门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将基于即将在2021年推出的BMW i4。

Flasch在今天发布新的宝马 M3和M4之前对澳大利亚媒体发表讲话时说,宝马 M的首款EV将于明年发布,随后将推出未公开的混合动力M车型。

宝马M确认首款电动汽车

他说:“明年,我们将在基于[BMW] i4的性能领域推出首款电池电动M车。”

“所以我可以确认这一点,然后我们正在研究混合动力性能和高性能电动汽车,但是现在还不知道它们将是哪种车型。”

宝马M老板警告说,该公司的首款EV不会是成熟的M高性能车型,而是M Performance车辆。

他说:“我们将推出首款电池电动M车,但这将是高性能车,而不是高性能车,因此它不会成为M3和M4的竞争对手。”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会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在2021年宝马i4 M Performance上运行缓慢。

远非如此,鉴于在3月份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预览了全新BMW i4的概念,它由一个80kWh的大电池组包装了一个390kW的动力输出(估计扭矩为800Nm)。

宝马M确认首款电动汽车

这将使标准的宝马i4比新的M4 Competition Coupe更强大,后者带来了升级后的375kW / 650Nm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据称在3.9秒内达到了100km / h的时速。

M版本自然会比基于4系Gran Coupe四门轿车的标准BMW i4功能更强大,速度更快,但它不会比M4更快或更快速–因为它将更重。

也就是说,宝马承诺i4的0-100km / h的速度为4秒左右,最高时速为200km / h以上,因此M版本不会偏离M4的步伐。

但是,即使宝马i4 M的输出功率接近500kW / 1000Nm,Flasch表示,建筑性能的EV不仅仅是功率。

他说:“首先,这不仅与功率输出有关。” “这是我们何时可以结合公司内部开发的电气系统的功能,并将其整合到M封装中。

“在转向方面,在横向动力学方面,这是一个大问题。当然,声音是我们一直在[周围]创造一种特定于M的感觉的科学。

“首先要回答的最大问题是如何处理电动汽车的重量,同时仍然提供M型动力。”

的确,弗拉施(Flasch)指出能量密度,因此当前电池技术的重量还不够成熟,不足以使纯电动汽车成为完全成熟的M汽车,该汽车可能会包含至少两个电动机。

宝马M确认首款电动汽车

他说:“我们在高性能方面正在考虑的[EV]技术将花费几年的时间,您可以想象重量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然后当然要动态驾驶……底盘控制,动力总成控制–电气化动力总成中的控制系统中有很多机会,这需要进一步发展。

“如果您今天想像我们有一个发动机和一个基于摩擦的制动器,并且考虑到您可以在两个方向上都使用电动发动机,以及可以使用多个发动机做什么,那么您可能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在高性能电池电力技术上,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直到技术就绪为止,我们可以将其用于现有的高性能汽车(例如M3或M4)。

“这将需要更多时间,但我们也在努力。”

弗拉施表示,面对2026年以后严格的新EU7法规, M电池组和汽油电混合动力总成将使M部门在降低宝马全车队平均CO2排放中发挥作用。

作为记录,如果概念车是任何指导者,那么标准的宝马i4的真实WLTP额定续航里程为600 km,并且能够在短短六分钟内吞噬100 km的续航里程,即80%的续航里程。在35分钟内达到最大射程。

继i3和i8之后,宝马推出的第三款i车型将取代死胎i5。i4将在宝马的旗舰慕尼黑总部工厂制造,它将比之前的任何i-car更为传统。

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弗拉施(Farsch)在不久的将来排除了常规的M4 Gran Coupe,但确认了新的M4敞篷车将在2021年中旬与新的宝马M4 Coupe和M3轿车(将于明年年初到达澳大利亚)一起使用。首批M3 Touring将于2022年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