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透露今年的设置

2020-09-23 14:45: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新款斯巴鲁 BRZ跑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比预期的更早出现,但是与COVID有关的最终开发(以及其丰田86双胞胎)的延期已将其本地发布推迟到2021年下半年。

备受期待的第二代Subaru BRZ和Toyota 86的工程工作仍在继续,而carales了解到,新BRZ的预告片宣传活动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始。

该运动将在全球首次亮相之前预览全新入门级运动轿跑车的各个方面,预计将在2021年初进行。

我们的消息来源还暗示,新款Subaru BRZ和Toyota 86现在都将在明年11月左右进入澳大利亚展厅,比原先预计的8月到货晚了三个月。

但是,这一目标被描述为“保守”,新一代跑车的首批交付可能仍会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进行。

与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一样,丰田和斯巴鲁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被迫修改其模型发布时间表,这影响了现实世界的测试以及各国之间进行冷热天气性能测试的关系。

斯巴鲁BRZ透露今年的设置

斯巴鲁BRZ和丰田GR 86的最新间谍照片表明,与当前车型相比,车辆的轮廓没有太大变化。而且,就像目前的汽车一样,两者的设计都将非常相似,例如GR86.org论坛上的Toyota 86所提供的证据。

来自日本的报道还表明,可负担得起的双门轿跑车尚未改用丰田更新,更先进的TNGA平台,而是将使用当前平台的开发来降低成本。

新型Toyota 86和Subaru BRZ的最大变化之一就是采用了新发动机。

几乎可以肯定,正在包装斯巴鲁的新型,更强大的2.4升四缸FA24拳击手发动机,时尚的日本双胞胎应该能输出至少162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与此相比,当前的2.0升平角发动机为147kW / 205Nm。

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都将再次被期待,后者被称为无级变速器(CVT)。

斯巴鲁BRZ目前的价格为35,27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丰田86的总帐价格仅为32,180美元,比一些顶级的小型掀背车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