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okka-e的价格已售完,订单已打开

2020-09-23 14:3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欧宝在全球首发几个月后就宣布了Mokka-e的价格。交付计划于2021年初开始。

在英国,Vauxhall Mokka-e的价格从SE Nav Premium车型的30840英镑起,这是在政府插电式汽车补助金(PiCG)之后。现在订单已经开放,定于2021年4月在英国开始交付。

欧宝Mokka-e的价格已售完,订单已打开

在德国,欧宝给出的起始价格为32,990欧元,补贴前为19%的增值税。由于制造商应缴纳的3,000欧元的份额仍需缴纳增值税,因此,环保奖金达到了9,570欧元。这些补贴使德国的入门级价格降至23,420欧元。

欧宝在6月发布了具有新品牌外观和初始技术数据的Mokka-e。推动力由与PSA Group的e-CMP相同的电子传动系统提供,该电动传动系统用于其他型号,从电动货车到SUV型号,例如标致e-2008,再到Corsa-e小型车。电动机输出100 kW(136hp),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0 km / h。欧宝指出,50 kWh电池的WLTP续航里程可达324公里(201英里),比之前的初步数字多了2公里。

Mokka-e是第一个具有新品牌面孔的型号,制造商称其为“ Opel Vizor”。其他首发将以重新设计的Opel闪光灯,后排中央对齐的模型字样,称为“ Pure Panel”的全数字化驾驶舱以及首款自首次发布后就可使用电池电力驱动器的Opel的形式进行。Lohscheller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首映式上充满信心地说:“有了Mokka,我们实际上在改造了欧宝。”

在德国和英国,Mokka-e都配备了标准的三相11 kW车载充电器,而电动汽车的AC充电容量为11 kW。在直流快速充电器上,Mokka-e最高可充电100 kW,并且电池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相当于平均充电容量80 kW。像Corsa-e一样,充电端口位于后轮上方的驾驶员侧。

从旧的GM平台到PSA技术的模型更改后,Mokka-e的长度缩短了12.5厘米,现在达到4.15米。同时,轴距几乎保持不变(+ 2mm)。因此,欧宝计划提供350升的“可比装载量”,同时也为城市提供更紧凑,更灵活的汽车。最重要的是,前后悬垂较短,这也改变了车辆的比例。较短但较硬的车身也使Mokka的重量减轻了120公斤。

欧宝表示,Mokka已经以入门级价格“配备了丰富的装备”,例如,带有自动城市危险制动和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志和疲劳检测甚至智能巡航的前碰撞预警系统控制和限速器。出厂时也提供带有蓝牙连接和七英寸彩色显示屏的收音机。还有一个多媒体导航系统,其对角线为7英寸,触摸屏为10英寸的“ Multimedia Navi Pro”。欧宝没有透露更昂贵的Mokka-e是否具有比其内燃发动机更高的基本设备质量,后者的起价为19,990欧元。汽油和柴油版本的功率都低于100 kW Mokka-e。

欧宝尚未透露其电动车中Mokka的百分比。该公司已经发布了Corsa-e在德国的第一个销售数据:欧宝德国老板安德烈亚斯·马克思(Andreas Marx)告诉德国新闻社Spotpress,德国三分之一的私人客户选择了Corsa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