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2021奏鸣曲 N Line采用了引人注目的轿车,并增加了外观,功率

2020-09-23 14:2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现代汽车今天揭开了其最新的N Line产品的序幕,显示出奏鸣曲不如该品牌的N型车“高性能”,但对于四门车来说仍然很运动。

现代的2021 Sonata N Line采用了引人注目的轿车,并增加了外观,功率

索纳塔N线的袖子和侧面都贴有徽章,借鉴了现代汽车“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ID的提示,前端外观包括现在典型的级联格栅,轻度改型的前面板和三重进气口。

在N Line侧裙下方也有一对新的19英寸合金运动鞋,在N Line后侧扩散器的任一侧都有一个较低的保险杠和双双排气装置突出显示的后端。内部,更改仅限于深色镀铬装饰,运动型座椅和方向盘上的红色缝线。

现代的2021 Sonata N Line采用了引人注目的轿车,并增加了外观,功率

也许最重要的是,第一批N线奏鸣曲也将搭载新的动力装置。它的2.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90马力和311磅-英尺。扭矩,并连接至驱动前轮的双离合器8速自动变速器。这比旧的标准2.5升大了约100马力。

而且轿车将不会获得成熟的N车型,因此,这款N线是您将看到的最运动的索纳塔。从它的声音来看,应该足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