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3和M4通过泄漏的图像显示

2020-09-22 15:47: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全新2021 宝马 M3和M4的图片在正式亮相前几小时就已在社交媒体上浮出水面。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对新跑车进行适当的外观设计。

2021年宝马M3和M4通过泄漏的图像显示

宝马M计划在9月23日发布新款M3和M4。但是,得益于Cars Without Limits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帖子,其外部外观得以完整展示。首先,是的,新外观的“棺材格栅” 从新的4系列继承而来,并应用于M3和M4。

除了有争议的格栅,我们相信您会同意它们看起来都非常具有侵略性和棱角分明。这几乎与M3传统形成鲜明对比,过去的几代人通常采用更为保守和谨慎的样式主题。引擎盖尤其显得生气,带有更加突出的侧裙和粗大的后端。

考虑到两个模型都具有黑色后视镜,背面有黑色唇形扰流板和黑色窗框,我们将建议它们是Competition的变体。这些将首次与M xDrive全轮驱动一起提供,并带有八速自动变速器。

2021年宝马M3和M4通过泄漏的图像显示

说到动力总成规格,据我们了解,宝马将推出两种主要版本。M3和M3竞赛以及M4和M4竞赛。全部将由该公司的新型S58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确认输出功率为353kW和375kW / 650Nm。

手动变速箱被认为是非竞速版本的标准配置,而竞速车型则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将可用,但是我们不确定它是比赛的标准配置还是只是一个选择。

无论如何,我们不必等待所有正式细节。敬请期待即将在线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