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以个人方式庆祝威龙16周年

2020-07-03 13:16: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无论您是否相信,距令人难以置信的布加迪威龙16.4的首个生产示例问世已经15年了-这款汽车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屡获殊荣。并且其监督员Achim Anscheidt已决定将我们视为其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个人。
布加迪以个人方式庆祝威龙16周年

在一个角落里有Achim Anscheidt,他是一位设计师,从1996年开始在大众汽车集团工作,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布加迪设计部门任职。在另一个角落中,我们找到了Veyron 16.4、1001 PS超级跑车– 407 km / h(253 mph)和2.5秒全明星车(2005年汽车世界)。在它们之间有六个个人收藏夹可供选择。

当然,我们都知道这些故事:在过去的十年中,法国村庄Molsheim总共生产了300辆Veyron EB 16.4轿跑车和150辆敞篷跑车。

拥有无数技术成就的故事不计其数,还有关于大众汽车公司因拥有该时代最奢侈的汽车之一而自豪而损失了多少钱的谣言。
布加迪以个人方式庆祝威龙16.4周年

但这就是过去的全部,以及布加迪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特殊模型和限量版吸引观众的现实。因此,毫无疑问,负责创建诸如威龙Grand Sport,威龙Super Sport,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加利比尔或Vision Gran Turism这样的奇迹的人也应该拥有自己的个人英雄。

好吧,他自己的最爱是Veyron 16.4 Pur Sang(2007),Veyron 16.4 Super Sport(2010),Veyron 16.4 Grand Sport L'Or Blanc(2011),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2012),Veyron Grand Sport Venet(2012) )和精美的“ LesLégendesde Bugatti” – Ettore Bugatti(2014)。
布加迪以个人方式庆祝威龙16.4周年

来自一个人,他同时也负责Chiron,Divo,La Voiture Noire或Centodieci,并且据说喜欢花时间陪伴他的“定制经典保时捷911”。是的,我们可以想象他过着艰难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