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驾驶2020日产Frontier

2020-05-06 13:48: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不仅如此。2020年的Nissan Frontier不仅是学过新花样的老狗,还提醒着好主意不会变老。
首次驾驶2020日产Frontier

这是关于边疆的事情:人们仍然喜欢那辆该死的卡车。像拉什(Rush)或香菜乐队(cilantro)一样,我还没有遇到过边疆老板,他只是有点喜欢卡车。许多所有者宁愿吃卡车大小的肥皂,也不愿在其Frontier中交易其竞争对手。

边境的魅力归结为两个重要因素。

第一:便宜的卡车应该便宜,而不是轻浮和昂贵的废话。Frontier是您可以购买新车的最便宜的卡车,并且可能会保持这种状态一段时间。但是像通货膨胀和裤子大小一样,相同的数字不会永远适用于相同的事物,而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首次驾驶2020日产Frontier

对于Nissan Frontier而言,这意味着要特别增加其4.0升V-6发动机的输出,该发动机在马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下降,在排放方面可能有所上升。根据EPA的说法,该261马力的V-6在综合燃油经济性方面名列前茅,这就是如果您当天刷牙并受到大风的袭击。这比竞争对手要低,但不算低得多,它的5速自动变速箱已被其他所有人超越。

今年情况有所改变。日产汽车用新边境的心脏更新了旧边境。新的3.8升V-6发动机可输出310 hp的功率,并且只携带旧发动机7%的零件。新的V-6与旧的V-6有很远的联系;新的Frontier电动机属于VQ系列家族,该家族的前身包括2005 Nissan Xterra,1995 Nissan Maxima和Tyrannosaurus rex。(其中之一是组成。)
首次驾驶2020日产Frontier

新型V-6的重量比传出的电动机轻,具有新的阻滞,并且具有更高的热效率和燃油效率。哦,听起来不像是碎砾。它的马力提高了近20%,尽管其扭矩与输出电机相同:281磅-英尺。日产汽车称,它的峰值扭矩为4,400 rpm,峰值功率为6,400 rpm,与旧卡车的发动机相同。

就像任何优秀的动物标本剥制师都会告诉您的那样,内部重要,但坐骑更重要。为此,日产采用了9速自动变速箱(增速80%!)以与新发动机配对。就像全尺寸Titan的相关9速一样,它使Frontier赶上2016年,甚至可能超越。动力总成工程师梅利安娜·瓦斯科(Meliana Vasko)说,9速是为Frontier设计的,并且没有共享相同的齿轮。

这种传动装置使新发动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是当之无愧的。新Frontier中的1-3档特意设计得较短,旨在实现更好的起飞和加速效果,脖子酸痛就是证明。7-9齿轮用于公路巡游,这是Frontier所做的,但效果不是很好。

像旧卡车一样,Frontier在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也不是很舒服-这是旧悬架设计的副产品,再加上我的测试仪的Pro-4X越野套件,再加上软胎和科罗拉多州一致的高速公路建设。在清晨,车身滚动得比面包店还要硬,而且在空载时,后端围绕不平坦的路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