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通过改头换面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做好准备

2020-04-24 18:3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凯迪拉克将改变其汽车标章的方式,不再将重点放在发动机尺寸上,而将重点放在扭矩上,因为通用汽车将品牌定位在电气化的最前沿。凯迪拉克正准备离开纽约办事处,并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公司其他家族拉近距离。

凯迪拉克通过改头换面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做好准备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表示,此次搬迁并不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在当前战略中苦苦挣扎。他认为,取而代之的是,凯迪拉克进入下一阶段需要与公司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保持更紧密的联系。

通用汽车在1月初宣布,凯迪拉克将成为其新电气化战略的火炬手。这将是该集团中第一个使用全新电池电动汽车架构的品牌,旨在比以前的电动汽车平台更加灵活和可定制。它将支持多种身材,以及各种电池尺寸。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都可以,这取决于特定车辆的需求。

预计该平台上的首款凯迪拉克EV – 引人注目的全电动跨界车 –几年后仍不会推出。但是,该汽车制造商已经为新车型铺平了道路,目的是在现有发动机系列中更好地定位电动传动系统。

目前,凯迪拉克按发动机容量标记其汽车。相反,新系统将重点关注以牛顿米(Nm)为单位的动力总成扭矩,并四舍五入至最接近的50。可以添加后缀字母以指示所使用的动力总成类型。

首先使用新系统的将是2020年的凯迪拉克XT6。在旧系统下,其V6可能标为3.6L。但是,有了新的命名法,它将带有“ 400”徽章,反映出367 Nm的扭矩-至少在美国,通常更称为271 lb-ft扭矩。

使用该汽车制造商的2.0L涡轮发动机(如XT4跨界车)的凯迪拉克同时将标有350T。那是258磅-英尺的扭矩,以牛顿米为单位,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50,然后加上“ T”后缀以反映它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事实。

凯迪拉克通过改头换面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做好准备

卡莱尔认为,这种变化是必要的,因为在电气化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动机容量是传统标准。电动机通过功率来区分,因此凯迪拉克需要改变其对车辆的分类方式,以便可以更轻松地比较不同的传动系统。

请记住,这不是第一个接受这一挑战的汽车制造商。早在2017年,奥迪就宣布将采用自己的新命名法,取消了发动机容量,而是采用千瓦(kW)为单位的功率输出。但是,它没有将实际的kW性能放在树干上,而是将不同的千瓦功率输出分类为频段,然后将每个频段与一个数字相关联。

凯迪拉克通过改头换面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做好准备

因此,根据奥迪的计划,介于169至185千瓦之间的车辆将被称为“ 45”。像凯迪拉克一样,它随后附加一个名称来指示动力传动系统的类型,例如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的TFSI或全电动的e-tron。奥迪已经开始在欧洲的汽车上使用这一新计划,但到目前为止在北美还没有。

凯迪拉克表示,其新的命名政策将影响所有2020年款的年份汽车,但V-Power性能车型除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