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Titan XD增加了动力和技术但削减了驾驶室

2020-04-21 14:11: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告别柴油,您将拥有更多动力,更多风格以及更多来自2020年日产Titan XD的技术,这是汽车制造商全新升级的卡车。2020 Titan皮卡重新设计后首次亮相,拉开前庭,2020 Titan XD配备了经过全新调校的5.6升V8,以提供更大的牵引力。同时,日产汽车减少了提供的选择,以使挑选Titan XD更加容易。

日产Titan XD

标准发动机是5.6升Endurance V8,现在已与9速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达到旧变速箱的变速比。日产表示,它具有400马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在旧皮卡上增加10 hp和19 lb-ft-并且最终齿轮比大意味着在任何给定的齿轮上,更多的扭矩到达车轮。

标配4×4驱动器和一个分动箱,而PRO-4X车型则具有Hill Descent Control和电子锁定式后差速器。越野表显示了轮胎角度,相对俯仰角和侧倾角,与这些竞争对手的系统相比,日产汽车希望通过这些数字提供更高的准确性。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制动限滑差速器是标准配置。

对于那些制动器,有一个4轮碟片系统,其前排14.2 x 1.5英寸和后排14.4 x 1.2英寸带液压助力的通风盘。

Titan XD乘员驾驶室上有6.5英尺长的全长底盘,充分利用了完全装箱的梯子框架和151.6英寸的轴距。与Titan相比,轴距长了15英寸。尚未确定具体的牵引力,但日产汽车表示,它的舒适性要好于当地的常规泰坦,甚至是旧的泰坦XD。一种可选的方法是将集成鹅颈栓与床内栓塞结合在一起。

日产在2020年车型年仅提供乘员舱主体,日产将依靠五种装饰和多种包装来区分产品阵容。其中包括S,SV,PRO-4X,SL和白金储备等级。

日产Safety Shield 360将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后方自动制动。其他功能,例如智能前撞警告,智能环视监视器,智能巡航控制,智能驾驶员警报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也将可用。从旧卡车上的六个安全气囊增加到八个安全气囊标准,四个安全带预紧器从两个增加。

日产Titan XD

机舱中有一个9英寸WXGA触摸屏,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包括一个WiFi热点,最多支持七个并发设备,而Nissan的信息娱乐系统则支持OTA更新,并且还可以选择通过电话或仪表板支持NissanConnect服务。集成了智能手机座/充电器,每个装饰条都有7英寸的驾驶员显示屏。

Titan XD SL和Platinum Reserve型号可以具有双面板全景天窗。标准配置为12扬声器485W Fender音频系统,PRO-4X可选配Fender Premium音频系统,SL和Platinum Reserve配饰则为标准配置。PRO-4X卡车还具有防污座椅套,以及其他独特的装饰。

日产Titan XD

2020 Titan XD的价格尚未确定。日产表示,它将宣布以及牵引额定值等其他细节,与卡车于2020年初发布时更加接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