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斯卡拉通过现代紧凑型汽车技术大胆轻描淡写

2020-04-10 12:28: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我们不能假装斯柯达Scala是一个备受期待的模型,但我们预计它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根据我们在官方揭幕仪式上所看到的,这将成为欧洲十大最畅销汽车之一。

a斯柯达斯卡拉通过现代紧凑型汽车技术大胆轻描淡写

Scala是Rapid的间接替代品。它仅以五门掀背车的形式提供,其车身风格可直接与大众高尔夫媲美。该模型近2米宽(带镜子的1,988毫米),轴距为2649毫米,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尺寸为4,362毫米。它的行李箱容积为467升,很容易成为周围最宽敞的地方,最宽处可测到整米。

该设计比Rapid更好,明显融合了Skoda DNA,但仍然非常低调。前端在引擎盖中配备了熟悉的倾斜大灯,六角形格栅和动力圆顶。其出色的功能包括标准的LED大灯,翻盖式引擎盖和后行李箱上延伸的后玻璃。从现在开始,所有Skoda车型的背面都将带有该字母。

斯柯达斯卡拉通过现代紧凑型汽车技术大胆轻描淡写

还有一种叫做“情感套餐”的东西,带有全景玻璃屋顶和细长的第五扇窗户。造型是主观的,但是我们真正讨厌的是背面的大型塑料扩散器。

内饰也相当平淡,但它确实在仪表板上首次亮相了新的平板电脑信息娱乐系统,其9.2英寸(可选,标准尺寸仅为6.5英寸)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另外,您可以使用10英寸的数字破折号,而通过Carplay和Android Auto进行的电话配对可以无线完成。Scala附带无线更新和各种应用程序。

斯柯达斯卡拉通过现代紧凑型汽车技术大胆轻描淡写

总共有五台引擎将为该新平台提供动力,所有这些引擎经济又令人兴奋。基本设置是95 HP1.0 TSI和5速手册,其后是同一发动机的115 HP版本和150 HP 1.5 TSI,两者都配备7速DS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