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城炮以及宝骏RC-6耗油如何

2020-04-10 11:15: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每每说起皮卡,全是那种肌肉猛男、高大威猛的大块头形象,如福特猛禽、丰田坦途等,备受用户青睐和情有独钟,但高昂的售价和城市限行政策让很用户望而却步。如果此时政策允许,又能提供比拟肌肉男类似的车型,售价且亲民,你还会犹豫吗?

评测:长城炮以及宝骏RC-6耗油如何

此次,长城炮试驾放在重庆,有点懵?皮卡可以进城了?以往类似活动肯定放在大漠孤烟直,去躁去狂野如此应景,而今,在重庆城区走街串巷,难不成是限行政策有所解禁?据了解,2020年皮卡解禁将逐步开展,并在全国多个省市做试点,分别是:河北省、河南省、辽宁省、云南省、湖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六省进行试点运行,对于厂商和消费者都是利好消息。

与此同时,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商务部三部门联合发布《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明确指出:鼓励有条件的地级及以下城市加快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充分发挥皮卡客货两用功能。同时,皮卡取消粘贴反光条、喷字。

如此一来,长城炮的春天来了,“炮”的到来意味着什么,又将改变什么?先来说说“炮”,基于此,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皮卡。但我认为,炮是一种力量,是一种颠覆传统的勇气;是雄心,更是充分积蓄能量后的进发,这都源自于长城汽车是造皮卡起家的,长城对皮卡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清楚用户的需求。再者,从产品布局考虑,长城炮的问世可拉高皮卡在行业地位及整体品牌形象,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让乘用皮卡解更多用户之所及,让更多消费者多一个选择。

评测:长城炮以及宝骏RC-6耗油如何

再者,选择重庆的因素,要知道长城炮生产基地就在重庆,这是长城汽车在保定、徐水、天津、俄罗斯图拉的又一个整车生产基地,出于地理位置考量,重庆又是西部核心经济发展中心,也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可覆盖西部市场用户的同时兼顾出口,共建长城汽车全球化生产布局,进一步支撑全球化战略。

宝骏RC-6

宝骏换新标后,铁了心要走出一条区别于曾经“性价比路线”的新队列,往品质化的道路进发。

此前,本人试驾宝骏RS-5,已经感受到了这种决心,无论是这台车较智能的预碰撞刹车系统,还是液晶仪表盘上融合的大量黑科技,还有车内厚实精细的用料,都让RS-5相比起宝骏530有了质一般的提升。

评测:长城炮以及宝骏RC-6耗油如何

这次试驾的重点就放在了宝骏RC-6的行驶品质环节,都知道此前宝骏310W作为为数不多的宝骏轿车。

已经成为了便宜、高性价比的代名词,至于轴距达到B级车水准还采用掀背尾门,且售价有所上涨(8.48-12.38万)的RC-6能带来怎样的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