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CLA 45泄漏了五辐轮毂红色制动钳

2020-04-09 13:56: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即使梅赛德斯-AMG没有透露A 45,CLA 45还是泄漏到了德国配置器上。正如CLA级的顶级产品所期望的那样,该45展示了集成在空气动力学扩散器中的四根排气管。
梅赛德斯AMG CLA 45泄漏了五辐轮毂红色制动钳

从视觉角度来看,CLA 45与CLA 35有很大不同。车轮和制动钳只是其中的一些元素,行李箱左侧也有徽章。不出所料,LED技术被用于前灯和尾灯。

放大低分辨率照片似乎会发现45之后的另一个字母,这意味着这辆车可能是CLA 45S。这是420 PS(416马力)的全歌,来自2.0升的排量和四个汽缸。标配的4Matic系统还将具有Drift Mode(漂移模式)功能,这是福特在Focus RS方面率先采用的技术手段。
梅赛德斯AMG CLA 45泄漏了五辐轮毂红色制动钳

不可否认的是CLA 45和CLA 45 S将于今年年底面世,但考虑到2019年4月首发的CLA 34,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换句话说,这两种45型号都可以订购2020年车型年。

在德国,配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200 d CLA的售价为37,765欧元。另一方面,35是51,705欧元,对于紧凑型轿车来说是很多钱。美国的阵容从250辆起价,不含目的地费用,为33,100美元,到45辆,起价为53,100美元,为上一代CLA级。
梅赛德斯AMG CLA 45泄漏了五辐轮毂红色制动钳

2020年在美国网站上列出了221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但梅赛德斯-奔驰暂时未提供起价。不过,应该强调的是,第一版将在生产的第一年提供。

C-Class的更大替代产品是C-Class,自2014年6月起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Tuscaloosa工厂为美国制造。该工厂成立于1990年代,当时推出M-Class,截至2019年5月,在那里雇用了不少于3700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