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日本公司以292马力展示Levorg STI Sport

2020-04-09 13:56: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由于货车在美国并不那么热销,因此在北美没有出售Levorg。但是在日本,STI 2.0 Sport的2.0升FA20涡轮增压拳击手发动机可以提供296 PS(292马力)和400 Nm(295磅-英尺)的动力,成为STI Sport的天窗。
斯巴鲁日本公司以292马力展示Levorg STI Sport

特别版还提供FB系列发动机的1.6升发动机,可提供170 PS(168马力)和250 Nm(184磅-英尺)的扭矩。这两个选项都是CVT的标准配置,而不是一本不错的手册和三个踏板,但从正面看,全轮驱动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但是,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的专有技术并不便宜。在日本的起价为3,546,000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2,220美元。Levorg STI Sport计划于2019年6月到达客户手中,配备18英寸黑色轮毂和225/45轮胎,并涂有黑色漆镜盖。
斯巴鲁日本公司以292马力展示Levorg STI Sport

由于这是一款运动型旅行车,因此该车配备了Recaro前置座椅,驾驶员八向动力调节装置,大量的Alcantara以及各处的一些皮革装饰。除EyeSight驾驶员辅助功能外,还包括蓝色缝线,仪表板上的碳纤维装饰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斯巴鲁通过此特别版和Advantage Line向Levorg推出的
斯巴鲁日本公司以292马力展示Levorg STI Sport

一项改进是远光灯辅助。系统现在以30 km / h(18 mph)的速度启动,而不是40 km / h。差异不大,但是一个接一个的脚步比进行可能会适得其反的180度变化更为重要。

Levorg于2014年推出,将于2020年在Subaru全球平台上迎来第二代产品。从Impreza到Ascent的所有东西都使用这种车辆架构,除了WRX和WRX STI。包含SGP的最新车型是2020 Legacy轿车和2020 Outback公路旅行车。

考虑到斯巴鲁与丰田的关系,2020年的勒沃格也可能会配备电动动力总成。例如,XV和Crosstrek利用了Prius和Prius Prime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